隨著iPhone及iPad等硬件處理速度提升,使到開發者們可以為使用者們帶來更豐富及多元化的內容。過去一隻遊戲只有數百MB,至今很多較大型的遊戲已經超過1GB至2GB。今天開始,Apple將Apps體積上限由原本的2GB提升一倍至4GB,相信未來的遊戲內容可以做得更加豐富。

提升Apps容量緊隨而來的問題,自然就是檔案體積亦隨之增加,因此可預計未來的Apps體積將不斷提升。對於目前一些較低容量的iPhone來講(如16GB,甚至8GB),扣掉iOS系統所占用用4-6GB空間,餘下的可用空間一般只有12GB左右。即是說,如果你想安裝的Apps剛好都是4GB的話,那麼就只夠你安裝三個Apps了。這様的話,日後容量方便相信會更加不夠用,或許大家下次買時要選擇64GB或以上的型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