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nexus_9_listing_play_store報料者 upleaks 在 Twitter 提到了 HTC 自家平板的消息,不過令人失望的不是什麼好消息,upleaks 表示 HTC 自家的平板不會在第一季度到來。不過這款 The 1st HTC branded Tablet (HTC 第一部平板電腦應該是 2011年推出的 HTC Flyer 吧) 將會以頗愛追棒的 Nexus 9 為參考,兩款產品的大小相仿,但是規格就有所不同。自去年 HTC 為 Google 代工推出 Nexus 9 以來就有傳聞指 HTC 將推出自家平板的消息,不過相關傳聞不多,所以我們暫時也無法得知這款產品如何,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

2015021014370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