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app

隨著數碼單鏡反光相機越來越普及且門檻低,容易入手了就自然多人想學攝影。但攝影這門藝門向來都是要靠大家不斷的努力學習,才可以拍出最出色的作品的。認識攝影不外乎由最基本的光圈快門開始,再進階一些就是認識焦距與景深等。除了學懂相機的運作外,當然也要學識在不同場景的拍攝技巧。像是外戶人像、影樓燈光設定等。每項細節對照片出來的效果影響都很大,尤甚是在影樓內的光源擺放等,更是拍攝專業相片的要決。想學好攝影的話,這個原價US$2.99,今天限時免費的「The Great Photo App」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The Great Photo App」內置了不少拍攝教學,當中以十分互動的設計方式,讓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到課程中所提及到的東西。最基本的光圈、快門、曝光、深景、白平衡等解釋當然不會少。現在還有更多的內容可以免費下載回來學習,像是不同的影樓燈的認識與效果、影樓人像的基本打光放式等等,十分實用。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安裝使用。

[appext 76621486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