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E1 II

 

 

一部名為 Sony Xperia E1 II 的智能手機在西班牙電商網站曝光,傳聞其會在 MWC 2015 大會亮相。從名字來看我們不禁都會想起一年前 Sony 推出的 Xperia E1 ,這部應該就是其繼任者了。對比之下,Sony Xperia E1 II 相對 Sony Xperia E1 來說有了不少的提升,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Sony Xperia E1 II 曝光的相關規格。

Sony Xperia E1 II 運行 Android 4.4 操作系統,採用的是 4吋 960 x 540 屏幕,與 Sony Xperia E1 相比,屏幕尺寸是沒有變化,不過解析度就提升了 (原本的為 800 x 480) 。處理器是主頻為 1.4GHz 或 1.3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8GB ROM 、前置鏡頭為 200萬像素,主鏡頭為 500萬像素。

Sony Xperia E1 II spe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