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AC
一部採用 MTK 處理器的手機可以賣到多少錢?答案可能會令你意想不到。法國奢侈品牌 HANMAC 推出了一系列手機,這些手機的價格不菲,售價從約 HK$20854 至約 HK$47169 的都有。HANMAC 產品分為星座系列和將軍系列,其中星座系列就有 12部,而將軍系列亦有 6部。雖然產品繁多,但是外形都有些相似,其設計亦個性新穎。據悉一部 HANMAC 手機的製作時間長達 30天,選材講究,採用藍寶石屏幕、陶瓷按鍵,而機身則是以貴金屬等材料製作而成。
HANMAC  (2)HANMAC 手機運行 Android 4.2 系統,採用了 3.5吋藍寶石屏幕、MTK6589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64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1450mAh 。

↑這感覺像鬚刨….

HANMAC  (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