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App

Microsoft 自從新CEO上任以來,不斷向Google學習加強於行動裝置上的佈置,當中尤其是攻佔iOS系統市場的手法更是越來越像Google的做法。其中一種手法就是以收購iOS平台上高質素App,來直接讓自己的服務加速進注對方的範疇。

Microsoft 繼剛剛以2億美元重金收購Acompli電郵App,並直接貼上Outlook品牌於iOS上推出後,現有報導指出,下一個目標是以不少於1億美元收購被喻為iOS上最優勢的免費日曆App「Sunrise」,相信事成後亦可直接貼上Mirosoft品牌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獲取大量現有用戶。

「Sunrise」是由一位前Foursquare的設計師製作的日程記事App,除了支援一般的Google、Exchange、iCloud等日曆帳戶外,亦少有地支援Facebook。憑著出色的介面設計以及極流暢的操作驗,一推出iOS版時就即時成為了筆者最愛用的App,現時已經是筆者手機中唯一的日曆程式。此App初推出時只有iPhone版本,其後進占iPad以及推出Android平台。

被Microsoft 收購的「Sunrise」與「Acompli」一様,都是同類App中筆者認為是最出色的,但是下載以及使用並不用收取分毫,而且更是沒有廣告。相信這就是外國初創公司的風格,做出來的產品以質素為大前提,希望有一天能被高價收購,如今此兩款產品的開發者都願望成真了。

 

來源:TechCrunc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