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v1-620x369

對於Windows的使用者來講,每次安裝或升級系統在印象中總是十分麻煩的。你可能想到需要DVD來安裝,或者使用USB手指,甚至是由網上Download一個ISO檔,然後使用虛擬光盤來安裝。不過,自Windows 10起,升級系統將會變得超簡單,只要透過Windows Update按幾下即可。

Microsoft 宣佈,為了讓更多人更容易體驗到Windows 10的好處,現在只要透過Windows Update功能就可以在Windows 7、8、8.1 上直接安裝Windows 10的預覽版。

windows-10-update

Microsoft早前於發佈會上公佈,Windows 10正式版推出的一年內,所有正版Windows 7、8、8.1 的用戶可獲免費升級。此舉無疑將會加速Windows 10的普及性,如今再採用直接由系統的升級方式去簡化升級系統的步驟,相信更容易令使用者去接受新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