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Frame

拼圖類的App真的是多到不得了,我們過去六介紹了很多很多很多。而這個「PicFrame」為什麼再值得跟大家分享呢?原因有幾個,第一是自2011年推出至今四年來首次首免,這是十分難得的。第二是「PicFrame」的功能真的十分完整,而且簡單易用。第三是,此App自推出以來獲得十分多的好評,單在美國區已獲得超過6,000個五星評分,所以你還能錯過嗎?

主要特點
– 73個完全可調節的相框(調整每個相框的大小實現無盡的自訂)
– 可最多將9張照片或視訊併入一個相框中
– 新增文字標簽到相框(大量的字型、方形、圓形和撕裂的磁帶標籤,可調整文字和標籤的色彩)
– 將照片和視訊的形狀改為圓形、心形、六角形等形狀
– 新增您自己的音樂到視訊幀中
– 照片和視訊上的圓角
– 套用效果到各張照片
– 新增陰影到照片和視訊
– 簡單的色彩選擇器用於相框背景
– 各種圖案用於相框背景
– 變更邊框的寬度
– 方形格式,3:2、2:3、4:3、3:4、16:9比率
– 縮放、平移、旋轉或鏡像每張照片
– 一次性選擇多張照片和視訊
– 透過拖曳輕鬆地將照片和視訊移到不同的領域
– 高解析度
– 透過Instagram、Facebook、Twitter、Tumblr、Path和Flickr分享照片
– 透過Instagram和電子郵件分享視訊(更多的視訊分享選項即將推出!)
– 作為電子郵件傳送
– 傳送照片或視訊到另一個應用程式,例如Dropbox
– 支援iPhone和iPad

[appext 433398108]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