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自推出至今一直與iOS並臂而行,在iOS 7推出不久後,Cydia也隨即換上了新裝。如今iOS 8已經推出多月,而Cydia亦終於再升級一下介面。雖然改變沒有來得像iOS 6升級至iOS 7時的大變化,但現在亦改善了一些設計,令到介面更附合iOS 8的風格。

在iOS 8的Jailberak工具推出後,Cydia創辦人已提及到將會改善介面設計來迎合,現在承諾已對現。由於Jailbreak界正在吹風前JailbreakMe開發者Comex正打算跟另一團隊合力打造Cydia的代替品,因此難免令人聯想到如今Cydia的升級是衝著這消息而來。不過,由這個Cydia升級介面設計所見,應該也是改了一些時間的了,現在推出純粹就是升級,跟Comex的消息沒有直接關係。

Cydia-Update-1024x922

Cydia-Update-1024x922

Cydia-Update-1024x90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