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072作為Apple的App開發者或UI設計師,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在設計統一性方面要求十分之嚴謹,因為大家上傳的App介紹及相關圖案素材等會直接影響到App Store的質素。因此,對於一般不專於UI設計的獨立開發者來說,往往在需要準備素材時有點不知所措。還好,網絡上有很多樂於分享的設計界朋友願意助大家一臂之力,就像這套供iOS 8用的模版,大家只要下載回來,再用Photoshop改用自己的圖片即可,方便快捷,最重要是尺寸不會出錯。

screenshot_1071

這套Template是一個PSD檔,需要Photoshop CC來開啟。裡邊已經包含了由iOS App圖案、各種App icon尺寸、宣傳圖、以及Apple Watch的素材等等,大家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加以修改使用即可,很方便。

screenshot_1069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