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58435有消息指華為將在 MWC 2015 大會上推出 Mate 7 Compact ,現在有 Twitter 用戶 leaksfly 已經提前曝光了這部手機的照片,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如圖大家可以看到 Mate 7 Compact 與原版的 Mate 7 相比小了不少,據悉這部手機會採用 5.5吋的屏幕,而原版的 Mate 7 是採用 6吋屏幕。

外觀方面與 Mate 7 相比也稍微有些不同,比如說距離感應器和前置鏡頭都由左邊移向了右邊。

hdiuhi39889另外,背面圖來看的話其 LED 閃光燈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也是從左邊移到了右邊。

傳聞 Mate 7 Compact 會沿用自家的海思處理器,至於其他規格暫時沒有太多消息。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與 Mate 7 Compact 一同露臉的還有一款智能手錶,不知其是否也會一起到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