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067當iOS 8.0正式推出不久之際,近日跑分軟件Rightware的資料庫網頁裡竟出現了iOS 9的分數結果。據往年經驗,Apple習慣於每年六月期間舉行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佈新一代的iOS系統,然後經過漫長的3個月測試期才正式推出。如今竟然有下一代iOS系統的跑分出現,情況相當不尋常。

由Rightwar的資料庫網頁所見,同在iPhone 6上運行的iOS 8 及 iOS 9 對比中,iOS 9 的跑分整體上比起 iOS 8 為高,其中記憶體及系統整能效能均有提升。顯示出新系統已優化了不少,可以發揮出硬件性能。

screenshot_1068

不過,就如上文所說,iOS 9 現時距離發佈還有幾個月的時間,現時就算有Apple的內部版本似乎仍是有點早。當然,此跑分軟件所獲到的訊息也未必百份百準確,可能是將8.x新版本誤判成9.0也說不定,大家看看就好。

 

來源:BG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