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RaiderTomb Raider 盜墓者羅拉(台譯:古墓奇兵)系列 是不少八十後在中學雞年代最喜愛的遊戲之一,當年在第一代Play Station上,看著一身豐滿身裁的羅拉穿著緊身衣加熱褲進行大冒險,讓不少熱血少男為之瘋狂。當年受硬件的限制,遊戲畫面四尖八角,跟現時的3D虛實影像世界當然沒得比,但是遊戲玩的還是那一種情懷。如今由PS年代原味移植至iOS平台的「Tomb Raider II」還作出了大減價,下載來回味一番吧!

由PS移植過來的「Tomb Raider II」保留了原始遊戲,只是針對觸控屏幕的操控作出了優化。遊戲相信不用筆者多介紹,大家已經十分熟悉。上架時售價為US1.99,雖然不算貴,但今天還是第一次減價至US$0.99。作為羅拉迷的Game友,不要錯過這次減價的機會了。

遊戲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一個價錢就可以安裝在兩個裝置,抵玩啦!

[appext 87123556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