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new對於Outlook(前身是Hotmail)長期使用者的筆者來說,微軟在iOS及Android系統上就是欠缺一個有質素的App。雖然微軟有為Outlook.com推出Android App,但是其質素之差真難以令人想像到是一家科技巨頭公司所推出的產品。今日,微軟終於重新推出一個供iOS及Android使用的Outlook App,而這個App原來是貼牌的,其前身就是剛被收購的「Acompli」。

「Acompli」原是由一家新創公司的作品,其賣點是支援現時流行的電郵服務,包括iCloud、Gmail、Yahoo、Outlook等。特色功能是可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滑動操作,而且亦像Mailbox那様可以設定稍後閱讀以及提示閱讀等。「Acompli」還有一個智能分類系統,可以幫使用者將重要及非重要的郵件進行分類,以至大家可以集中於主要郵件資料夾中。對於筆者來說,還有一項十分好的分類設計,就是將附件的文件及其他檔案抽取了出來,從而方便找到想要的檔案等。

微軟於去年底大灑超過2億美元收購了「Acompli」,如今只相隔了一個多月,就急不及待地將此產品貼上了Outlook的名字,重新推出市面。對於現時正開始注重行動市場發展的微軟來講,有了「Acompli」的加持,就可以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吸引更多人願意去使用旗下的Outlook.com電郵服務,這做法絕對是十分正確的。筆者深信,微軟的CEO也絕對不能忍受原有的Outlook.com App,因為的太爛了。

[appext 951937596]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