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preview-MG-1875Apple 剛已發佈了2015年首份財政報告,一如市場推測,這份報告一打開就是發出金光閃閃的光芒。憑著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成功,Apple 在這一季度又再一次打破了自己去年同期的記錄,達至世上無一家企業公司能及的地位。

Apple 公佈,截至12月27日的2015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由2014年10月起計三個月),該公司收入達至破記錄的746億美元,淨利潤為180億美元或每股3.06美元。對比起去年同期的收入576億美元,淨利潤131億美元或每股2.07美元,增幅達到39.9%。當中,占有65%的收益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

化為以小時計的話,即是Apple每小時賺取了830萬美元(約6,474萬港元),每分鐘賺了13.8萬美元(約108萬港元),每秒鐘賺了1.8萬港元,是不少人的月薪。

有此破記錄成績全賴iPhone賣得超好,當中尤其是iPhone 6 及 6 Plus,單於這一季裡就售出了合共 7,540萬部。這是一個什麼概念?以去年爆紅的小米來說,2014年度小米整年共買出6,112萬部手機。由此可見,iPhone的一季出售量已經超越了眾多Android手機品牌的一年總銷售量,真夠誇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