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810-640x360我們都知道在 CES 2015 大會上 LG G Flex 2 成為了首部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手機,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戶的眼球。不過還沒享受完第一的優待,現在就有消息指高通將為 Samsung 推出改良版的 Snapdragon 810 ,原因是 Samsung 在測試 Galaxy S6 時發現了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出現過熱的問題,而高通為了確保不失去 Samsung 這個大客戶決定做出一些調整。

韓國媒體透露如果高通果真這樣做,那 LG 就考慮向高通提出訴訟。原因其實亦很簡單,如果高通真的這樣做,不止是讓 Samsung 又一次搶盡了 LG 的風頭,另一方面也暗示了舊版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確實存在問題,所以相信不止是 LG ,其他廠家也都會有疑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