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using-Gold-iPhone-5s

乘著大屏幕手機趨勢,Apple去年推出了4.7吋及5.5吋的iPhone 6後繼續衝擊手機市場。在最近的一個季度中,iPhone再次力壓一眾Android手機對手,成為最暢銷手機。據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最新公佈的一份市調報告,Apple與Samsung依然是市場領導者,當中尤其是Apple更是所向披靡。

報告統計了2014年10月至12月期間,美國所有新舊型號的智能手機啟動情況,當中Apple的iPhone就占了一部50%。換句話說,在此段期間,每兩部手機啟動就有一部是iPhone。至於Apple的死對頭Samsung則占有26%,比起Apple落後了24%,但已是Android手機品牌之最。

cirp_phone_brand_share_of_activations_q4_2014

CIRP的創辦人解釋說,iPhone的啟動率當中大部份是來自Apple的粉絲,當中占有86%屬於舊iPhone升級至新型號iPhone。而Samsung及LG的品牌忠誠度就遠遠大落後於Apple,因為有25%及18%的使用者是來自原有Samsung及LG的用戶。

 

來源:Phone Are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