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21hc0u0jvn

小米不但止複製了Apple的經營模式,而且還不惜大灑金錢望能夠超越Apple。在全新的旗艦型號小米Note發佈不久後,其市場推廣計劃已傾巢而出,望可以像iPhone那様搶盡焦點。昨晚,小米網新媒體總監在微博上發文,詢問大家如果推出以舊型號iPhone免費換取小米Note好不好,似乎真的要去到盡。

小米網新媒體總監鍾雨飛在微博上發文說,小米Note的雙卡雙待支援iPhone的MicroSIM及NanoSIM,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剪卡。而且為方便用戶遷移數據,還專做了個小應用。

同時還詢問大家,如果搞個以舊換新的活動如何,規則是:5S及以前的手機,不管好壞,免費換小米Note標準版,而iPhone 6及Plus 則可換頂配版!

screenshot_1047

大家會心動嗎?只是,如果是拿部壞的iPhone 3、3Gs、4去換感覺上還可以。可是 iPhone 6 及 6 Plus 的二手價就遠高於小米Note頂配版的售價,就算是iPhone 5s的二手價也分分鐘比較高,這條數計錯了吧?難怪留言回應的網友均取笑想這活動的腦袋有問題了。

screenshot_104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