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1-660x400

關於WhatsApp將會加入打網絡電話的功能,已經傳了超過一年之久。過去我們已經看過WhatsApp已經在開始做WhatsApp Call的介面語言翻譯以及甚至有介面截圖流出。消息雖然不絕,可是這個功能至今仍未被加上。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有人已經在新版的WhatsApp資料儲存位置中發現了WhatsApp Call的獨立資料夾,似乎下一個更新就會開放了。

一名網友近日在官網將Android版的WhatsApp升級至最新版本後,無意在WhatsApp的多媒體儲存位置發現了一個叫WhatsApp Calls的獨立資料夾,由此可見讓功能的確存在,只是還未開發給大家使用而已,相信下一個更新版本加入的機會相當高。

筆者已查看手機上的Android版WhatsApp (版本號是2.11.498),此資料夾的確已存在,只是暫時還是空的,什麼都沒有。

whatsapp-calls-folder-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