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china-640x402明日 Motorola 將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 Moto X、Moto X Pro 以及 Moto G LTE 三款產品。今日 Motorola 官方微博放出一張預告海報,暗示新產品的一大新特性。

海報內容顯示:“時間總是如此不夠,15分鐘充滿8小時的電量,是可能的嗎?你將讚歎,新的充電技術已經到來,而更多時候,這部手機很安靜,尤其懂得省電 ”。

字裏行間似乎已在暗示,全新的充電技術即將出現,甚至會用在新發佈的手機上。外界估計該充電技術和 OPPO 之前推出的 VOOC 閃充技術很像,後者充電 5 分鐘即可通話 2 小時、充電 30 分鐘電量更可達到 75%。

Motorola 也曾推出過一款名為 Turbo Charger 的充電器,該充電器充 15 分鐘可以為手機提供 8 小時的使用時間。據了解這款充電器是基於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技術基礎上開發,充電電壓從 5V 提高至 9V,電流從 1A 提高至 1.6A。Quick Charge 2.0 支援 Snapdragon 800 以上的處理器,相比 OPPO VOOC 閃充適用範圍更廣。

目前,Turbo Charger 充電器在 Google Play 的售價為 34.99 美元 (約港幣 272 元),所以也有人估計這個充電器會隨著三款新手機同步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