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atch2早前已有消息指 HTC 在三月的 MWC 2015 前發佈新旗艦智能手機 HTC One M9 的消息早就傳個街知巷聞,但是有消息指 HTC 再有另一個驚喜 — 健康手環。

早前 HTC 聯合創辦人兼董事長王雪紅曾說要在 2014 年某個時間裡推出自己的智能手錶產品,而且是不同以往任何同類產品,但是現在已經 2015 年,還是沒有甚麼新動向。現在有消息人士指,HTC 確實不打算做智能手錶,轉而做健康手環。他們將與美國運動裝備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穿戴產品。

消息指這會是一款特定的健身追踪裝置,會和 HTC One M9 新推出的 Under Armour 健身跟踪 App 配合,但是沒有其他細節洩露。

同時這位消息人士透露,HTC One M9 的 5 吋屏幕不會使用 2K 解像度,但是確定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處理器和 3GB RAM。

看看三月時 HTC 會有甚麼驚喜帶出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