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SC

當Windows由 7升至8時,惹來最大的評擊聲音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取消了傳統的功能表。由於市場反應過大的原因,逼使Microsoft於8.1時加回一個快捷圖案。這個開始功能表,來到Windows 10又有另一番設計。在剛剛發佈的Windows 10系統中,Microsoft正式介紹了這個新開始功能選單。如同早前流出的屏幕截圖一樣,就是結合了傳統功能選單及Windows 8開始選單的設計。

這個功能表,一按下時並不是像Windows 8那樣跳到主畫面,而是採用了傳統的彈出式。由設計可見,左邊像Windows 7,而右邊卻是Windows 8的Metro格仔設計。微軟解釋,新功能表會因應大家使用的裝置而自動作出變化。如是在個人電腦上使用滑鼠及鍵盤操作的話,就是傳統的彈出式選單設計。如果是在平板電腦上使用觸控屏的話,就會自動擴展至全屏模式。

SONY DS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