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6FGw1CAAA02sz

被微軟寄予厚望的新一代視窗系統Windows 10,已正式於香港時間今早凌晨正式發佈。這個新版本帶來多項革新,其中決定學Apple那様將新系統免費給Windows 7、8、8.1的原有使用者升級更是震撼。另外還有放棄IE推出全新的瀏覽器Spartan等,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全面向Apple及Google展開。台上很精彩,但台下卻依然是一片Apple海。

這其實並不是什麼新趣聞,過去多年都是這様的。現時IT記者們,無論是美國也好,香港、台灣等地都好,大多數的記者們都是使用Apple的Macbook。人們使用Macbook,多是貪其可靠、穩定,還有最重要是電池續航能力足夠他們放心使用數小時至工作完成。

每年都看到這情形,不知道台上的講者心裡有何感受呢?或許會安慰一下自己,他們確實是在使用Apple的Macbook,但是安裝了Windows來使用罷了吧!而對Apple來講,這無疑一定是最好的免費廣告。

 

來源:iM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