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224114Linksys今天宣佈隆重推出AC3200三頻智能無線路由器(EA9200),為擁有多個網絡使用者的家庭提供最快速的無線網絡。此路由器的Broadcom 1GHz雙核心處理器, 能提供高達3.2 Gbps的網絡速度,無線訊號覆蓋極廣,絕對能照顧到家中所有網絡使用者的需要的。

Linksys AC3200三頻智能無線路由器 – EA9200

跟據IDC國際數據資訊的研究,於2017年,全球將有98億個家庭選擇以路由器作網絡連結,研究反映無線技術逐漸成為家庭網路的核心。 專為擁有多個網絡使用者的家庭而設的Linksys EA9200三頻智能無線路由器,可同步支援多個無線(AC)活動,讓用戶能夠同時掌控多個娛樂設備,例如: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和遊戲機等,享受前所未有的娛樂快感。路由器更配備一個2.4 GHz和兩個5 GHz 的無線頻譜,三個頻譜共同為用戶帶來超高速、極穩定的無線上網體驗。

Linksys EA9200三頻智能無線路由器更引入嶄新的智能連接技術,可自動平衡兩個5GHz的高速頻譜,接收最強無線訊號的頻譜,讓無線訊號覆蓋至家中的每一個角落。3支可拆式天線和3支內置天線亦提供了2.96GHz五核心(六個數據分流,Broadcom 1GHz雙核心處理器和3個綜合處理器)的無線訊號強度。四個Gigabit連接埠提供有線連接,束波成型技術(Beamforming Technology)則增加了無線訊號的強度。

Linksys EA9200三頻智能無線路由器是可自動偵測並分流不同檔案大小的多媒體,妥善有效地分配每條頻道的總流量,優先把佔據較大流量的影片或檔案分配到5.0GHz頻道的第一譜頻,一般的文書檔案則分到5.0GHz頻道的第二譜頻,令檔案更有系統更有秩序地處理及安排,從而減少網絡擠塞的情況。

20150122223800

 

產品特點:

  • 三個頻譜由雙頻無線同步操作

  • 一個2.4 GHz頻譜

  • 兩個5.0 GHz頻譜

  • AC3200(600+1300+ 1300 Mbps)

  • 數據傳輸速度高達600 Mbps的 2.4GHz頻譜(3 spatial streams)

  • 數據傳輸速度高達1300 Mbps 的5GHz頻譜(3 spatial streams)

  • 6支天線 – 3支可拆式天線和3支內置天線

  • Broadcom 1.0 GHz雙核心處理器

  • USB3.0和USB2.0連接埠

  • 4 個Gigabit Switch /1 個Gigabit WAN連接埠

  • 智能Wi-Fi功能可供家長監管子女的網絡活動,遙距處理網絡故障和網絡地圖 (Network Map)

  • 支援零干擾IP地址的DHCP網絡伺服器

  • 支援DLNA作家中多媒體管理

  • 垂直的簡約設計,增加空間感,配合現代家居

  • 配備束波成型技術 (Beamforming Technology)

  • 支援UPnP IGD以及多媒體伺服器

  • 支援Virtual USB

  • 智能連接技術,可自動平衡兩個5GHz的高速頻譜,並以最佳頻譜發出無線訊號。

 

產品價格及發售日期

全新的Linksys AC3200三頻智能Wi-Fi路由器(EA9200)將於1月20日開始於各大電腦商場有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499。

 

產品查詢

Linksys 電話:+852 3669 4133 網頁: www.linksys.com.hk

 (資料來自新聞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