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Word

在Mac系統上,大家需要做一些文件時都會選Apple自家的Pages,或者是Microsoft Word。這類軟件雖然強大好用,但體積大及售價不菲。如果你只需要做一些簡單的文件排版的話,這個「Fresh Word」就是一個不錯的代替品,因為今天下載的話還是免費的,原價可是要US$9.99的,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Fresh Word」的賣點在於處理一些需要圖文並茂的文件,透過各種提供的工具可以做出完美的文件排版。「Fresh Word」支援開啟及編輯一些常用的文字檔案,包括TXT、DOC、RTF等,同時可以將文件匯出至PDF檔案。

體積只有1.6MB,十分輕巧,拿來當成一般的文件編輯軟件也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appext 881269729]

原價: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