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201131近來在大陸有一位玩家叫「瘋狂的楊林」, 他主要是拍攝影片放上大陸的土豆網 , 近期爆紅的原因是他不斷的去用不同方法去暴虐小米推出的手機 , 最明顯是虐待的都是小米手機 . 其實這種技術性炒作在推廣上常用不值得驚訝 , 不過問題就是如果連暴力虐待的機子要用假機 , 那就是問題 , 因為那是嚴重的做假 . 「瘋狂的楊林」早幾日出了段影片「紅米手機2 零下196度液氮之旅」 , 就是把紅米2放入液態氮中浸泡 , 當完全冷卻之後用錘子一擊敲之粉碎 . 不過就被人發現影片中的紅米2 是假機 , 我們來看看當中的疑點 .

20150121195718疑點一 : 倒下液態氮 , 屏幕連跳都不跳一下 , 大家用手機都知 , 屏幕一接觸到液體就會狂跳 , 因為會當成獨控 . 不過影片中完全沒有反應 .

 

20150121200400疑點二 : 當液態氮逼開屏幕玻璃時 , 下面出現的不是屏幕 , 而是一張像是紙的東西 , 而且有顏色!!

 

20150121200804疑點三 : 敲爛之後居然找不到 PCB 及 電池 !! 神機啊 .

 

原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