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

有時候當我們遇到一些急事想要立即記下,這時如果你在手機中慢慢找筆記簿App時又沒及時找到的話,你可能已經錯過了一些東西。而自從iOS 8開始,Apple在通知中心增加了Widget小工具的功能,這正好被一些App好好的採用。像這個「Neato」筆記類應用正正是善用了這個設計,當你遇到急需要作筆記的時候,只要下拉通知中心即可以文字輸入,十分快捷又高效率。

「Neato」除了可以快速筆記外,還可以將內容直接同步至Dropbox、EverNote等雲端儲存空間,當你在電腦前時或其他行動裝置上也可以直接取用。另外,還可以直接以Twitter、Email、SMS等分享出去,實用非常。原價US$1.99,適逢今天限時免費,大家不要錯過啦。

screenshot_930

 

下載:

[app 93124394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