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YouTube App日前出現大升級 ?? 版本號突然由原本的 6.0.3 突然吋跳升至 10.02.3 , 一下子巳跳升了 4個版本 , 究竟是大升級還是什麼呢? 經筆者比較過兩個版本 , 發現沒有明顯的大提升 , 只有一些小改變 . 比如搜尋功能中 , 輸入方式除了文字還加入了語音 . 方便懶人使用 . 另外 , 分享介面亦有小改變 , 過往都是列表式的顯示 , 現在都變成了大圖示 .

其實今次升級了什麼 , Google 並未有公佈 , 而且版本如此急跳實屬奇怪 , 希望 Google 快點公佈詳情 . 如果大家還未更新提示升級 YouTube 10.02.3 , 可以使用我們提供的 apk 自行更新.

YouTube 10.02.3 apk 下載

提示 : 如果你用手機下載 , 請下載之後用 ES 文件管理器打開安裝 . 或者用電腦下載之後傳入手機安裝 .

Youtub 10.02.3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