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Guard

PowerGuard 是一款Productivity分類下的iPhone App,它是名符其實的all-in-one類型app,有五點主要功能:My iPhone、Battery Advisor、Private Album、Contacts Backup以及iPhone Tips.

My iPhone:展示了iPhone的詳細信息,包括硬體資訊(如CPU Model、保固狀態等)。此外,它還可以優化記憶體的使用情況,一鍵釋放記憶體,給iPhone用戶更流暢、更高速的使用體驗。

Battery Advisor:預估當前剩餘電力可以支持iPhone的使用時間,同時讓用戶知道電力完全充滿還需多長時間,并提供保護iPhone電池、延長電力持續時間、省電建議等小貼士。

Private Album:可以有效保護并加密私人相片及影片,以免隱私被別人偷窺。它支持sub-passwords(子密碼),可以建立不同的子相簿來整理不同類型的私人相片及影片。

Contacts Backup:可以讓用戶選擇將聯絡資訊備份到iCloud或Dropbox。更棒的一點在於,用戶可以從任意歷史備份點還原這些聯絡資訊,也可以選擇是否將雲端備份的聯絡資訊同本地存儲合併;或是直接擦除本地數據,只使用雲端數據。

iPhone Tips:及時更新有用的iPhone使用貼士,讓用戶更熟練、高效地操作自己的iPhone。

[appext 71210406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