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Signal

Wifi已是我們每日不可或缺的科技,現時大家無時無刻都要上網,所以Wifi的品質可直接影響到大家的情緒。在Mac上系統原生的Wifi監測訊息其實不多,只有最基本的連線功能。如果你想了解多一點電腦所連接的Wifi訊號強弱、Router品牌、以及各類相關資料的話安裝這個「WiFi Signal」小程式,其實是相當不錯的。

「WiFi Signal」安裝後會直接出現在Mac系統頂端的功能欄上,它的圖案是一個像手機訊息的様子,可以讓你很清楚看到訊息的強度。而透過這個「WiFi Signal」,你還可以查看所連接的Wifi各類相關訊息,像是強度、Router所支援的速度、品牌、MAC、IP地址等,還可以將訊息強度的%加上去,一目了然。

[appext 525912054]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