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23

Microsoft家的Windows Phone系統推出時間比起iOS及Android遲了兩年時間多,以致到系統功能方面同様落後了起碼二至三年。在Microsoft新CEO上任後,已經可以看到該公司越來越重視行動平台,在系統的功能更新上也加緊了腳步希望盡快追上iOS及Android。在新系統版本Windows Phone 8.1推出不久後,今日Microsoft就宣佈推出一個較大型的更新,名稱為「Lumia Denim」。

「Lumia Denim」是基於Windows Phone 8.1的大型更新,形式有如Windows系統推出Service Pack的更新那様。此更新為8.1系統帶來了多功新增功能,當中包括:

學Google及Apple的「Hey Cortana」指令來即時開啟語音助理

Denim-inline4

大家等了很久的「Live Folder」,更方便地搬移首頁的icon

screenshot_1024

其他還有在鎖機屏Glance screen顯示MSN健康App的資訊、更多VPN自訂選項、改善IE效能等等。另外,Lumia Icon, Lumia 1520, Lumia 930 及 Lumia 830 用戶還可以獲得Lumia Camera的更新,增強拍攝功能。

更新內容可以看看以下官方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XpRhyHMV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