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Data

我們早前推介過一款可以在通知中心加入數據流量監測的工具「Data Widget」不知大家下載了沒有,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要緊,因為現在有另一款相似功能的實用工具,叫做「Widget Data Cellular」。

「Widget Data Cellular」同様是直接讓你在通知中心上查看手機數據流量,包括Wifi、3G、4G等的實用工具。安裝此App你的系統必須是通行8.0或以上才可以,因為只有8.0或以上的系統才支援Widget功能。

原價US$1.99,今天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話就快點下載啦。「Widget Data Cellular」屬通用設計,同時支援iPhone及iPad。

[appext 946500971]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