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event-apple-watch-5446

Apple Watch 雖仍未正式發售,但就肯定是2015年最火紅的產品之一。至於現有的iPhone 6/6 Plus對於此新產品是否有興趣呢?有週查就指出,近五份之一的用戶表示「一定」會買。

bii-sai-cotd-apple-watch-demand-1

根據近日Credit Suisse所做的週查所得,在受訪的現有iPhone 6/6 Plus使用者當中,有18%表示「一定」會買。而表示「是,應該會買」的也占了11%。當中比較不肯定的「也許會買」占了27%,最後表示「也許不想」及「不會」的達到45%。

由調查所見,Apple Watch對於現時的iPhone使用者的吸引度並不足夠,可能是大家覺得有iPhone就可以,無須再去佩戴一個智能手錶吧!

你們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