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Input

「Path Input」本身是一個筆記類App,賣點當然是使用了一個Swipe Keyboard滑動輸入法鍵盤,輸入文字時只要手指不離開鍵盤就可以在字母間畫線變成文字。比如想輸入英文“book”,你只需將手指從鍵’B’滑至鍵’O’再滑至鍵’K’即可。這種輸入方式有較高的智能糾錯能力, 您不需要滑得很準即可完成輸入。在本例中,即使您的手指最後在鍵’L’上抬起,也可以完成“book”的輸入,因為“bol”,“bool”和“boll”並不是常用的英文單詞。

輸入的文字可以轉發至郵件、短信,或使用一鍵Copy功能,將文字複製粘貼到任何地方,比如其它應用的文本框中。

[appext 618909051]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