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Google 翻譯服務是不少人習以使用的一項功能,近年在手機上推出的App功能越來越強。在今天推出的更新中,加入了兩大功以完善服務。這兩種功能分別是語音即時翻譯,以及使用手機鏡頭就能即時作出翻譯。

雖然早已在Android版本上加入了語音輸入及翻譯功能,如今此功能已經再度強化到一個可以讓使用者一邊說話,一邊辨認出是何種語言及即時作出翻譯。

看看示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II2ksensw]

而另一個功能,就是Google早前收購了Word Lens這個翻譯App而加入的。Word Lens 是一個用相機鏡頭來直接翻譯的程式,最適合當大家前遊客時,當看到一些不懂的路牌、招牌等,然後拿起手機使用鏡頭拍起來就可以即時得到翻譯。操作方式如下圖(GIF圖體積有點大,請稍等載入完成):

Google-Word-Lens-iPhone-GIF

新版Google Translate已可以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