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21

今日Mozilla推出了Firefox 35新版本,除了基本的程式修復以提升租定性之外,主要是帶來了全新的Firefox Hello服務以提供即時視像通訊。

Firefox Hello 是基於WebRTC技術的通訊服務,支援現時已加入了該技術的Chrome及Opera等瀏覽器。此服務是提供了直接使用瀏覽器來跟其他人作即時的視像通話,免卻你去使用其他軟件就能夠進行視像聊天。

要使用的話也很簡單,首先當然是要升級至Firefox 35,然後在工具列上右按選自訂,然後將Firefox Hello圖案拉放到工具列上即可隨時啟動。使用Firefox Hello無須登入,你只要直接邀請其他入加入即可展開傾天對話,十分方便。

看看介紹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Pq4xFGzG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