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20

現時想將手機畫面在大電視上輸出的話,方法有很多種。Android方面可以透過Google的Chromecast,或者MHL線。而iOS裝置,就是透過Apple TV及AirPlay技術。但若然你家中剛好沒有這些裝置呢?這時,「AllCast」的出現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AllCast」是一個可以將手機畫面以Wifi同步至電視機的App,技術基本上與AirPlay及Chromecast等相似,只是它支援的平台有夠多。除了Apple Tv 及 Chromecast 裝置之外,還支援Amazon Fire TV、 Xbox 360, Xbox One、Roku、WDTV、Samsung, Sony , Panasonic Smart TV、以及其他支援DLAN的裝置,令到這個App的作用大增。

「AllCast」除了可以播放你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檔案外,還支援各大雲端空間,像是Dropbox、Google+、Instagram等,這様就可以直接讀取內容以及在大電視上播放出來啦。

看看官方介紹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_NLVrbxss]

下載:

[appext 94376322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