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11

每年推出新一代iPhone都苦了一班想買來自用的用家,皆因如不想上台出機的話,十分難以用正價在市面上買到iPhone。今年iPhone 6及iPhone 6 Plus自9月推出以來,直到今天才可以於官網任買,為市面上的炒買活動正式劃上句號。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自正式開售以來,雖然每一天都會在Apple Online Store上開放發售。但奈何供貨量十分少,每次開售數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以致一些想入手自用的朋友十分無奈。如今三個多月過後,終算正式供貨穩定,並可以隨時在Apple官網上訂購。

據現時所看,出貨時間為3-5個工作天不等,如果想入手自用的話,大家現在可以動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