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8_2_beta_4

iOS 下一個大型更新版本 8.2 測試版推出至今已有一個多月,今日來到了第四個測試版本,Bulid 號為12D5461b。各位有測試者帳戶的話,現在就可以透過系統升級以OTA形式或於開發者中心下載。除外,今日更新還推出了配備有WatchKit接口的 Xcode 6.4 beta 4。

iOS 8.2 開放了WatchKit SDK,可以讓開發者們去設計一些供Apple未來推出的㩗帶式裝置使用,像是Apple Watch。此版本現時預計已進入最後直路,可於Apple Watch三月上市前推出,以便程式開發員們可以做好相應的準備來迎接新產品上市。

除了iOS 8.2 beta 4,現時Apple還在測試iOS 8.1.3,據消息指將於本週內推出,主要是修正一些已知的問題。對於需要Jailbreak的朋友來講,大家要把握機會將裝置升級至iOS 8.1.2了,因為新版本一旦推出就會關掉舊版本的認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