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009

Apple Store過去不時以一些很特別的擺設去展示旗下的iPhone、iPad、Macbook等產品,相信有經過開的都有欣賞過。而近日於倫敦攝政街的一間旗艦店的廚櫃卻出現了一個可以令人好奇地停下腳步欣賞一下的iPad擺設。這些被放於玻璃廚櫃裡的iPad都附上了Samrt Cover,神奇的事就發生在這塊Smart Cover之上。

這塊Smart Cover就有如被施展了法術一様,竟懂得不停地自動地打開和合上,與其他iPad一起很有節奏地展示iPad之美。以下影片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鬧鬼了。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fq65_GzAE]

從影片中並不確定是用了什麼方法去令這塊Smart Cover懂得自已動了起來,而由於Smart Cover內帶有磁性的關係,因此推斷就是以磁力有關,實際的巧妙之處是什麼,大家猜猜吧!

 

來源:iM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