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NothingAd

隨著流動裝置盛行,也令到流動地瀏覽色情資訊的比例近年來急劇上升。在現時的兩大平台中,Android市占率達到80%,遠高於iOS。但是若計算一般網站瀏覽量的話,一路以來的數據反而是iOS超越了Android。不過,也是沒有絕對的,尤其是在瀏覽色情訊息方面,Android就領先於iOS啦。

色情網站Pornhub發表了一份最新的月戶報告,揭示出現時瀏覽色情資訊方面,行動裝置已經真式地超越了傳統的桌面電腦,比例是45% vs 44%。再拿行裝平台來細分的話,則占最多的是Android用戶,達到接近50%,iOS則有40.2%。

不得不提的還有Windows Phone平台,雖然只占2.6%,但比起2013年已增加了52.3%,要向Microsoft說一聲恭喜吧?

PornHub2014Numbers

 

來源: CN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