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1116362014年已經過去,在剛剛結束的 2014年 12 月 Android 市場的分佈情況又發生了什麼改變,Google 現在就為我們帶來答案。從最新的 Android 市場分佈圖中大家可以看到前年推出的 Android 4.4 KitKat 出現了最明顯的漲幅,從 33.9% 升至 39.1% ,有 5.2% 的漲幅。另外,其他版本的系統都出現下降的趨勢。目前來看,Jelly Bean 還有 46% 的份額,依然是霸主。Gingerbread 有 7.8% 、Ice Cream Sandwich 有 6.7% ,而 Froyo 還有 0.4% 。需要指的是由於 Android 5.0 Lollipop 還未佔有 0.1% ,所以目前還未上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