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_Venue 8_005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 9月份 Intel 開發者大會上 Dell 公司展示的全球首款採用 Intel Real Sense 3D 鏡頭,并且最薄的 Venue 8 7000 平板電腦?這款產品的賣點在於其後蓋配備了三顆鏡頭,一顆為主鏡頭,其他兩顆鏡頭輔助構成 3D 拍照效果。如果你對這款產品感興趣,現在就有你想要知道的好消息。

在 CES 2015 大會上,Dell 宣佈將於本週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開始發售這款產品,售價為 US$399 (約 HK$3115) ,大家可以在 Dell 官網或者 Best Buy 購得這款產品。另外,Dell 亦表示這款產品將在今年上半年於香港、中國、日本、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新加坡和印度等地區發售。

Venue 8 7000 規格:

  •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 8.4吋 2560×1600 OLED 屏幕
  • Intel Atom Z3500 四核心處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
  • 800萬像素主鏡頭
  • 兩顆輔助鏡頭
  • 擁有立體喇叭

Dell_Venue 8_008 Dell_Venue 8_009 Dell_Venue 8_010 Dell_Venue 8_000 Dell_Venue 8_001 Dell_Venue 8_011 Dell_Venue 8_003 Dell_Venue 8_007 Dell_Venue 8_006 Dell_Venue 8_002 Dell_Venue 8_0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