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curve-display我們一早就聽聞過 Samsung 今年將推出的 Galaxy S6 會有採用三面屏幕的衍生版,而現在疑是這部手機的資料現身印度進出口海關登記文件中,根據 SamMobile 報道,這部手機的型號為 M-G925F ,很有可能就是 Galaxy S6 Edge 。另外,印度進出口登記資料則顯示這部手機是用於研發類似 Note 4 的原型機。

綜合早前的傳聞,Galaxy S6 Edge 將採用 5.5吋 2K 屏幕、64bit 主頻為 1.8GHz 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 (GPU 為 Mali-T760) 、3GB RAM 、32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000萬像素主鏡頭。

galaxy s6 indi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