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小米將於本月 4日於手機QQ 發佈新一代紅米手機,據悉名字會叫紅米2S ,現在大陸微博網友為我們帶來這部手機的外觀圖,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其相貌平平。與紅米1S 相比這部手機好像輕薄了一些,根據早前的傳聞其體積為 134 x 67.21 x 9.2mm ,重量為 134g 。

而規格方面,傳聞這部新一代紅米將採用 4.7吋 720p 屏幕、64bit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 、8GB ROM 、電池容量為 2200mAh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4 系統和 MIUI 6 介面、支援 4G 網絡和雙卡雙待,有移動、聯通和電信版本。

REMI (2)REMI (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