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tasking-ipad

在iOS 8.0正式版未推出之前,網上已傳聞將會為iPad版加入多屏幕操作介面。可惜,直至目前iOS 8.2 beta還未看到這項功能被加入,或許要等到明年中推出的 iOS 9.0 才有。Apple不加入沒所謂,因為Jailbreak界的神人已經自行開發了這個功能,並推出插件讓大家可以搶先使用。

這套Jailbreak插件叫「ReachApp」,可以讓你在iPhone或iPad系統上同時操作兩個Apps,情形就如我們使用Windows或Mac時同時打開兩個視窗操作一様。你亦可以自行調節要顯示的屏幕大小,以及支援橫直雙向模式等。

ReachApp

「ReachApp」是透過iOS 8.0新加入的Reachability操作方式來運作,Reachability 是新加入的單手操作,只要雙按Home鍵就可以切換至單手模式,而當你安裝了「ReachApp」,按兩下Home鍵就是將屏幕一分為二。

所以,對於一些不支援Reachability較舊的裝置來說,要用到此功能的話,就必須另行安裝多一個「ReachAll」的免費插件。

以下操作效果影片,大家可以先看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Jr0_78Aoo]

目前「ReachApp」還在beta測試版階段中,大家可以透過 http://elijahandandrew.com/repo/ 這個源址免費下載,日後正式版相信是要收費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