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大家平時喜歡逛YouTube看各類型的影片,有想過在看這些影片時可以隨便學些英語嗎?來自台灣的「VoiceTube」正是一款可以幫你好好學習英文會話的Apps。「VoiceTube」直接為YouTube影片加上中英對照的字幕,而且還會隨著影片的進度播放,讓你一邊看影片,一邊學習英文,十分實用。

VoiceTube02 VoiceTube01

應用程式特色:
* 影片內容天天更新
* 影片字幕導讀
* 單句重覆播放功能
* 學習進度追蹤
* 即時字典查詢與收藏
* 影片播放速度自行調整 (iOS手機限定)
* 內建傳訊功能,讓您快速分享喜愛的影片給Facebook好友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VoiceTube」推出了『去廣告限時免費』活動,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iOS版下載:

[app 641446200]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