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ube

影片分享由YouTube稱霸了多年,而Facebook近年也明顯地想在此領域挑戰其地位。除了不斷增加影片於專頁的接觸人數外,近日還大改影片頻道的排版設計,看起來還有幾分像是YouTube的版面,可見Facebook的野心越來越明顯。

近期一些受認證實被選定的Facebook專頁已經作出了改版,像ABC News的影片頁已經在使用中。新版面加入了精選影片區域、播放清單列表等,跟YouTube的個人頻道介面真的有幾乎相似。

screen-shot-2014-12-23-at-3-25-55-pm

現時還未改版的舊式設計是這樣的:

HOCC

Facebook要在短期內動搖到YouTube皇者地位相信不容易,但Facebook有的是用戶數,透過其社交網站的影響力也不是沒可能。如果日後大家真的轉到Facebook分享影片的話,現時的YouTuber將要改稱什麼名好呢?不會是Facebooker吧~!

來源:TechCrunc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