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w

平時上班上學的日子,相信大家都不用去查自己身在何處。但每逄外出或效遊時,查看位置資訊就變得相當有用。來自台灣「手機醫生」開發者推出的「Pinow」就是一個加到iOS 8 通知中心上很實用的GPS定位小工具,原價US$0.99今天起限時免費,大家快下載來備用吧。

「Pinow」的作用是讓你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查看一些以GPS來定位的資訊,包括即時位置、方位、速度、高度、景點等,無須解鎖即可查看,十分方便。

因最近聖誕與跨年節日 讓很多人與朋友相約,但常常找不到對方 也不知道如何告訴對方自己的位置,「Pinow」就剛好可以快速地解決這個問題。

[appext 937720782]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