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122542CES 2015 就快來臨,所以現在當然是廠商們做足準備的時候,幾個小時前 ASUS 就在官方 Facebook 上放出了一段 CES 2015 的宣傳影片,并且表示「see what others can’t see」,看來 ASUS 將推出一款令人驚喜的產品。

20141222122918目前來看,這款不知會是 ZenFone 還是 PadFone 的新品將音量鍵放置在了背面,這與 LG 產品的設計相似。而短片中一閃而過的賣點目前還未知是雙主鏡頭還是雙閃光燈 (從圖片來看就比較像是雙閃光燈設計) ,大家覺得呢?

ASUS 將於美國西岸時間的 1 月 5日舉行 CES 2015 展前記者會,屆時我們應該會有答案。

ASUS 留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